旭日青空

与你可谈天说地千言万语,和别人能缄口不言只字不说。

克卜勒18

个人脑洞 不喜勿阅 不升蒸煮 谢谢

一切均为虚构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


(十八)


在王一博的撒娇下,肖战在片场逗留了两天,但他的活动范围只在酒店房间里,一门不出二门不迈的,不是王一博不准,而是肖战自己不想出去。


这天下戏回到酒店已经十点多,王一博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,就开始缠着肖战要出门,“哥,我们出去走走吧,这个点没什么人的了。”


“我不想去。”肖战把自己窝在窗边的贵妃椅上,窗帘被层层拉上,唯独那特意就出来的缝隙透进星光。


王一博坐到他腿边,伸手拉起他的手,掌心贴着掌心,“战哥,你在害怕什么?”

肖战轻轻一笑,“我害怕的东西太多了。”


“例如?”


“嗯……例如……我会害怕咖啡店开不下去啦……也会害怕爸爸妈妈的身体不够健康啦……”肖战笑眯眯的东扯西拉。


“肖战。”王一博不想听他胡扯。


“哎,好啦,我说实话。”肖战投降,“当年那个局面,我还记得十分清楚,有些事情,我是真的害怕再次经历。”


肖战一直都不是胆子小的人,但当年事件发酵到顶峰的时候,他收到的那些东西,真的让他害怕了很久。


那时候,他就不断的在想,王一博到底是怎么度过那段黑暗时期的,怕黑大概也是那时候落下的吧……


“我已经不是从前的我了。”王一博说着,像小猫一样,依偎着钻进他的怀里,“如果从前是因为我没有能力而让你离开,那么现在,我已经有足够的能力,让你留在我身边。”


肖战抬手轻抚着他的头发,松松软软的,像小狗,“我知道你能保护我,只是,你应该也知道,我不是那种被保护的人。”


“你现在开心吗?”王一博仰头,眨着眼看他。


“嗯,我很开心。”看着他那双狗狗眼,肖战有一股想要稳住他的冲动。


“那就这样吧!不过,我还是很想公开,很想可以和你手拉手,光明正大的散步,逛街……”王一博自顾自的说着,没有留意到他的眼神变了。


这崽崽的话怎么就这么多呢?肖战想着,手突然捧住了他的脸,低头堵住了那在说不停的嘴。


“唔……”王一博先是一愣,然后瞬间回国神,将主动权夺回。


“崽崽,去床上。”喘息间,肖战在自己的衣服全部消失前,说了这么一句话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41 )

© 旭日青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